Sleepwalker.

冷坑留守儿童,万年蹲守RE | Vampyr | Superbat,偶尔爬墙头。间歇码短篇,天天开脑洞,希望能交朋友。

以小法师的吻换来的表格。

1.双方的姓名以及给对方的昵称,愿意的话请讲说说原因。
安度因洛萨,卡德加。 书呆子,不愿意。

2.怎么认识的?
出现在我的城市还大摇大摆地坐在检察官的凳子上,圣光在上,我怎么没给他来上一火枪?
但现在谁想让我打穿小法师的脑袋?做梦。

3.现在的关系,并且对现状满意吗?
伴侣。除去每天会被可爱到流鼻血,经常担心会失血过多而死,还行吧。

4.说出自己眼里对方的三个特点吧。
偏执,不得不说,永远能找出人们话语中的漏洞来辩驳。
果断,他从来都比酒馆的女人们更惹人喜爱,有勾人心魄的眼睛和...臀部,却丝毫没有辣妹们调情时欲擒故纵的拖沓。换句话说,行事果断,相处久了就能让人欣赏的小法师。关于情欲,有我在他不得不果断。
意外的迷人,从头顶到脚尖都流露出"我超可怜"的信息,行事却比肯瑞托的老学究们牢靠多了。

5.三天时间与对方独处,有什么想一起做的事情吗?
骑着狮鹫绕过茫茫雪山与枝桠穹绕的树林,在落日余晖洒满沙滩时交换一个吻。剩余时间?想把他圈进怀里听他小声念那些稀奇古怪的咒语到打瞌睡。

6.如果有一天你们会彼此需要,严重到类似于共生,可能的场景或原因是什么?
任何时候他都能依靠我,非要说的话,一方濒死。

7.如果有一天两个会坠入爱河,原因会是?
他眨眨眼睛自顾自讲述往事,侧脸被篝火烤得通红,褐色发丝更加乖巧的贴在他前额,双唇翕动被火焰勾上温暖的橙色调。结束时,他用清澈明亮的眸子看向我,脸颊因为笑意而挤出两块小肉团。
一切都会静止,占有他,占有他,占有他,脑子嗡嗡乱鸣。

8.最想从对方手里收到什么礼物?
他的小胡子。.....或是洗发水。

9.说说自己最爱对方那一个身体部位吧。
少经战事所以没有茧子的手,我以自身荣誉起誓,它们只能用来翻动书本。

10.你爱他吗?哪种爱?为什么?
爱。....战友情战友爱?这事能有什么答案?

11.说出一种你觉得适合对方的饮料以及原因。
薄荷苏打水。柔软的甜味不乏薄荷的冰凉刺激,喝再多也不会感到腻。

12.送对方一句话吧,可以是诗句或歌词。
大海阿,都是水。卡德加阿,真是美。
.....我已经耗尽毕生作诗才能。

13.如果两人同居,设想一下两人同居的模式。
小法师穿着白色平角内裤和浅蓝色的围裙在厨房里忙碌,清晨的阳光小心地照亮他背上蜜色肌肤满布着的细密汗滴,而屈身拾起掉落在地上的蔬果时紧身内裤勾勒出他圆润的臀部弧形。
.....然后因为口水流到了小法师的头发上而被一巴掌打醒。

14.同居的话,会养宠物吗?什么宠物?有原因吗?
宠物只会让生活更加凌乱繁琐。我更偏向有目标有棱角的人生,以身守护艾泽拉斯大陆与以脑决定政策措施的妥当。不定因素通常令人心生烦躁,例外是喜欢上一个书呆子法师,总有那么一个地方留给他填补润色。

15.吻他一下。
右臂搂紧他腰部另手托着他后脑勺,垂眸落吻他额上。)Khadgar,Be my valentine?

评论(8)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