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walker.

冷坑留守儿童,万年蹲守RE | Vampyr | Superbat,偶尔爬墙头。间歇码短篇,天天开脑洞,希望能交朋友。

亲吻日 [Daniel n Jack无差]

亲吻日一发小甜饼,嗝。



纯木书桌在台灯的亲昵的关照下泛起羞涩的红,Danie的手肘由于长时间支撑在桌上硌得生疼,他眨眨眼下瞥嘴角同时手指合起书本中准备陷进床垫里。Daniel无意瞄见时钟的示数因而脑内响起来自Lula的声音,嘈杂得听不太清楚内容,大概是在强调节日的重要和美好,带着那位强势小女人独有的腔调。
白色毛绒拖鞋被丢弃在墙角,Daniel提气轻身溜进隔壁房间——值得一提的是这鞋意外的舒适——床上的大男孩儿均匀的吐息声证明他睡得安稳,于是他稍提脚跟蹑手蹑脚靠近床沿,屈膝蹲在床塌边禁盯他翕动的饱满双唇。
Kiss it,Get it,Own it.
事实上他的身体已经这么做了,他俯身靠近Jack直至能够交换鼻息,后者过长的睫毛戳得他眉间发痒,不错,这很Jack,Daniel无所谓地哼哼。半晌,他索性探出双臂环绕Jack的脖颈,埋头分齿轻啮对方上唇瓣以舌尖描绘他贝齿轮廓,尔后舌头撬开牙关侵入口腔触碰腔壁。控制狂的本性趋势Daniel精准控制在十秒时仰头分开双唇,津液在孔隙中扯出一条晶莹丝线。
"Happy Kiss' Day."
Daniel最后才想起来,弯起一边嘴角低声道。

评论(4)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