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walker.

冷坑留守儿童,万年蹲守RE | Vampyr | Superbat,偶尔爬墙头。间歇码短篇,天天开脑洞,希望能交朋友。

【莱麦/洛卡】Absolute Fitness 哨向AU

Lee_Siren:

Absolute Fitness-1


“我莱恩·乌瑞恩/安度因·洛萨,在人民信仰的圣光前发誓,我将忠实并真正的效忠于艾泽拉斯与联盟,作为她的继承人和接班人,我将服从职责的约束,诚实和忠实捍卫国家,作为她的继承人和继承人、我将守护王冠和尊严,反对一切敌人,将遵守和服从陛下,作为她的继承人和接班人,我将坚定地服从我的国王和我的上级的命令。”*1


“于此,正式授予莱恩·乌瑞恩,安度因·洛萨少校军衔,并任命莱恩·乌瑞恩为陆军第二军团团长,安度因·洛萨任参谋长。今后,你们要认真负责地带领第二军团,服从上级的命令,保护艾泽拉斯与联盟,保卫我们的国家不受外敌的侵害——为了艾泽拉斯,为了联盟!”


“为了艾泽拉斯,为了联盟。”任职仪式就在全场人都敬起标准的军礼并呼喊着口号之中结束了。


莱恩和洛萨看看彼此,双方都面容严肃,就在大家开始退场的时候,拿着就职书的两人才一改刚刚严肃的表情,都露出了放松的笑容,他们俩的精神体——莱恩的一只雌性卡拉哈里狮*2和洛萨体型稍大些的白色雌性德兰士瓦狮*3靠在一起懒懒地打着哈欠,闲时还用爪子挠挠对方。莱恩和洛萨也你推我搡地在礼堂里闹了一会儿才离开,今后两人的生活又开始息息相关,在不同军队服役了三年的两人似乎和刚从军事学院毕业时一样,还是一如既往地高大坚韧。


他们这时没有被生活与战争的艰辛打击得体无完肤,对梦想和坚持有着一样的坚持,想法也依旧和三年前相同,没有因为军队的“配对”文化*4得到一点改善。


“莱恩·乌瑞恩!你这是大逆不道!身为王储,居然说出'我不需要向导'这样的言论,你这是对你的不负责,对你姓氏的不负责,是对国家和将来你的子民的不负责!我再问你一遍,你到底结合不结合?!”国王坐在雕着金狮的王位上气得脸都发红,右手不断拍着座椅上的扶手,王后在一旁担心地给莱恩比着脸色,而莱恩仍站在一旁无所谓地望着皇宫大厅圆顶上画着的艾泽拉斯地图,仿佛那幅地图里蕴藏着什么有趣的东西。


“我不需要向导,我不结合。”莱恩终于把头低下来,直直地望着自己的父亲,眼中的坚定肯定着他的言语。


国王气得说不出话来,最后只留下一句:“你不结合,就别回这个家!”可国王突然就平静了下来,莱恩知道,母亲放出了自己的精神触丝并给父亲下了暗示,让父亲的心情平静下来,可莱恩仍不打算妥协,他转身大步流星地离开了,他甚至清晰地感觉到父亲的呼吸重新变得重起来——还有几乎可以实体化的怒气。


不只是莱恩,洛萨也是一个信奉“结合无用论”的人,两人都认为自己可以控制自己的精神状态并自行处理各种方面的东西,向导可以做的他们同样可以做到,甚至认为向导是个累赘——在战争中,无论是向导还是哨兵,任何一方受伤或死亡,对于另一半都是等同的伤害,如果不幸另一方死亡,那对于另一方的伤害不亚于自己死亡。莱恩和洛萨都不需要这样的感情,他们都在前线工作,任何时候的安全都是没有保障的。无论是为自己还是为别人,都是不结合最好。


而且莱恩讨厌那些自以为是的向导,认为哨兵的思想是他们随意可以探测到的,所有妄图与他结合的向导在见到他的那一刻,第一件事都是放出自己的精神触丝摸进他的脑海里转一圈,就好像知道了他的喜好和感觉,就能让他坠入爱河一样。


所以他筑起了比任何哨兵都要严密的精神防御,即便是学校之中最厉害的老师,也不能从他的大脑里摸出任何有用的东西。


莱恩·乌瑞恩可不需要爱情。


而洛萨虽是“结合无用论”的忠实拥护者,可是他一点也不排斥恋爱和某些限制级的事,在一级哨兵强烈的感官下,所有快感都被放大,他的女友们有普通人,女向导,甚至是女哨兵。两个哨兵在一起的感觉更加强烈,洛萨甚至更喜欢和哨兵一起打炮。


所以莱恩在嘈杂的酒吧里找到洛萨的时候,洛萨正一手抬着酒杯一手搂着一位美丽的女郎,对方穿着暴露,在莱恩看来那不知所谓的妆更加减分,看到莱恩到了,洛萨拉过女郎亲了一口,对着她的耳边说了些什么,然后女郎就娇笑几声离开了。


“你开玩笑呢吧?这种?”莱恩在洛萨旁边坐下,实现朝刚刚离开的女郎方向望去,然后又看看洛萨,摇了摇头。


“你的眼光真是越来越差了。”最后得出结论。


“随便玩玩而已,你知道的。怎么了?垂头丧气的,又被叔叔骂了吧?”洛萨把手中的酒一饮而尽,语气笃定,他和莱恩相处了那么多年,莱恩每次被他的父亲骂了之后都是这个表情。


看起来无所谓的、坚持的、倔强的——这就是莱恩。


洛萨又给自己倒了一杯酒,身体往后仰,他看着酒吧里迷乱的灯光,不在意的笑了笑,他才不管世人如何看他——这就是洛萨。






*1 誓词改编自英国军人入伍誓词:我(士兵姓名),在全能的上帝前发誓,我将忠实并真正的效忠女皇伊丽莎白二世、她的继承人和接班人,我将服从职责的约束,诚实和忠实捍卫女皇、她的继承人和继承人、王冠和尊严,反对一切敌人,将遵守和服从陛下、她的继承人和接班人,我的将军和我的上级的命令。上帝保佑。

*2 卡拉哈里狮:又称加丹加狮,现存狮子之中体型排名第二的狮子,仅次于德兰士瓦狮。莱恩的精神体,雌性,相对较威严而又高贵。

*3 德兰士瓦狮:又称克鲁格狮,现存狮子之中体型最大的一种,较难驯服。洛萨的精神体,白化,雌性,相对张扬花哨。

*4 军队“配对”文化:所有哨兵向导参军之后,整个军区中未结合的哨兵与向导每个月都有定时的“联谊”会,此联谊会配对率极高,几乎所有参军之后结合了的向导与哨兵都是通过配对认识的,又被称作非官方但官方默许的婚介所。

评论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