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walker.

冷坑留守儿童,万年蹲守RE | Vampyr | Superbat,偶尔爬墙头。间歇码短篇,天天开脑洞,希望能交朋友。

Sasha以手指拒绝了Leon的索吻,食指与无名指相并抵在Leon微张的唇中央,掐在第三指节上的戒指证明了Sasha的帮派立场,那钨制戒指上的抛光面将小酒吧昏黄的灯光反射在Leon的鼻梁上。而落在鼻梁上的光线实在不合时宜,Leon想起了某次差点送了命的任务,实际上是浣熊市那一出,但他不愿仔细回忆。

Sasha将食指中指一并贴在了Leon嘴唇上后阖了眸,温柔眉眼好似新婚处子等待爱人的亲吻,只以指尖在嘈杂音乐中感受他的第一次,暧昧的温度。


任务结束后Leon把Sasha全身亲了个遍。吻落在额头时这个黑手党成员有些困惑,当暗金色胡渣蹭过脖颈时才意识到来不及逃跑了。


空间看见黑手党亲吻规则的脑洞....无故亲吻嘴唇是后者将会被杀死,亲吻脸颊是平等尊重,亲吻手背的臣服。也许,大概,有一天会写。

评论(3)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