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walker.

冷坑留守儿童,万年蹲守RE | Vampyr | Superbat,偶尔爬墙头。间歇码短篇,天天开脑洞,希望能交朋友。

给麦迪文的情书。

夕阳余晖隐没在暴风城的白色城墙,繁星次第闪烁在藏蓝色的夜空,更像他的双眼,深沉亦不乏璀璨。
想起曾经我有一种在惨淡中看见太阳的错觉,一直以来,回忆温吞的像一杯白开水。无论如何,那个穿着过长黑袍的法师似旧电影中的灿烂千阳,脚下是厚厚的落叶和狂妄的杂草,远处窸窸窣窣的金黄麦野如同从天上倾泻进土地,一如阳光透进身体。那是麦迪文阿,是麦德。他抖落黑袍上泛红的落叶顺便转过他被夕阳烤红的脸,双颊挂着笑意,那见鬼的鱼尾纹让我回忆起妻子甜美的笑容,真该死,糟透了。
而后那皱纹愈发加深,麦德缩进袍子里,天空迅速敛去了阳光。他又成为树枝了,在雨后的森林,发丝化为参天古树的纠结枝桠,柔顺而冰凉。
我实在不想和麦德打什么马虎眼了。
"你的脸很好看,不像姑娘们,棱角分明的好看。还有头发很好看,身材也不错,胡子很性感。你是博学多才的,如果你愿意和我去趟酒馆,姑娘们绝对会尖叫。"
"我是说,我喜欢你,比姑娘们更喜欢。"

评论(7)

热度(17)